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債務糾紛引殺機 男子麵店結帳被砍雙臂

羅男(右方白衣男)與朋友結帳。(記者王冠仁翻攝)

羅男(右方白衣男)與朋友結帳。(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02/20 12:44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20歲羅姓男子,今天凌晨1點多,與朋友前往台北市遼寧街夜市內的麵店吃消夜,當羅等人吃完在結帳要離開時,忽然有4名持刀的黑衣男子從一旁的騎樓竄出,他們見到羅拿刀就砍,並朝他左、右手臂各砍一刀後立即逃逸。

羅被砍後血流不止,經緊急送醫後幸無大礙。警方研判,黑衣男下手不狠,也沒朝頭部、臟器等重要部位下手,研判只是想下手警告羅。

警方說,員警事後趕到醫院企圖釐清案情,但羅卻不願配合,只說自己與人有債務糾紛,恐怕才因此被砍但不願提告,也不透漏相關細節。不過警方認為持刀黑衣男危害治安甚鉅,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掌握他們身分,正全力緝凶。

羅男被砍後血流不止。(記者王冠仁翻攝)

羅男被砍後血流不止。(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