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生示愛送小三賓士 要求歸還被拒提告

陳姓醫生為討好具頗姿色的曾姓女病患歡心,一個多月花了近三百萬元買賓士車等,後來被醫生娘發現,要求歸還未果控告詐欺,高雄地檢署認為曾女未使用詐術,是陳心甘情願付出,處分不起訴。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記者張瑞楨攝)

陳姓醫生為討好具頗姿色的曾姓女病患歡心,一個多月花了近三百萬元買賓士車等,後來被醫生娘發現,要求歸還未果控告詐欺,高雄地檢署認為曾女未使用詐術,是陳心甘情願付出,處分不起訴。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記者張瑞楨攝)

2017/02/13 09:58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陳姓醫生為討好具頗姿色的曾姓女病患歡心,幫忙付債、補稅、買賓士車,一個多月花了近3百萬元,後來被醫生娘發現,要求歸還未果控告詐欺,高雄地檢署認為曾女未使用詐術,是陳心甘情願付出,處分不起訴,但陳不服聲請再議,被二審發回重新調查。

據了解,陳姓醫生因門診認識從事美容曾女,二人進一步交往後,自前年八月至九月底,曾女以美術館房屋賣掉需要補稅、修理舊車缺錢、妹妹經營餐廳不善等理由,陸續向陳拿了20萬元。

此外,陳為博取曾女歡心,並擔心她被另林姓男子搶走,允諾買部白色賓士C200入門款轎車給她,又支付260多萬元,但她拿到錢後並未買車,卻被醫生娘發現二人正在熱戀,陳要求歸還這些錢未果,提起詐欺告訴。

曾女出庭告訴承辦檢察官說,二人是男女朋友,陳不希望她去台北工作,願意負責她的開銷,買車是為方便假日出遊、吃飯,陳還說不想讓妻子知道,所以用她名義訂車,否認犯行。

檢方調閱2人LINE對話,發現曾女的林姓友人開賓士,對她和小孩好,對方並指曾女開的車不安全,陳姓醫生因而不甘示弱,當場允諾說:「也對,我們買部賓士車,也較安全」,陳男並說,「妳是我女友,有事當然找我,不要欠人家(指林男)」,足證陳是心甘情願買車,曾女並未使用詐術欺騙他。

不過,陳姓醫生不服,聲請再議後,高雄高分檢認為仍有疑點未釐清,發回高雄地檢署重新調查。 據了解,曾女雖然是40初頭熟女,但因身材、容貌保養有素,看起來年輕十多歲,而陳姓醫生則是50多歲中年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