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諷全台首座放花圈測速 藏鏡人未出面

民眾放置「慶祝測速照相機落成」,署名疑為假名。(翻攝自爆料公社)

民眾放置「慶祝測速照相機落成」,署名疑為假名。(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7/02/05 21:54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警方於高雄市大社國中對面新設測速照相,遭民眾放置「慶祝測速照相機落成」,花圈在週五(3日)撤除,出錢民眾仍未出面。

大社區中山路一處新設測速照相遭放置花圈,民眾拍照po網,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我是大社人」上千人按讚,網友稱「可能是全台第一台測速被放花圈。」

花圈已由花店派人收走。大社國中林姓警衛回憶,去年12月擺設,誰放的不知道,門口常有義大學生騎車超速、闖紅燈,學生過馬路很危險。而儀器旁機車店石姓店員說,家長及老師申請很久才裝,從兩個地點選擇設在校門對面,家長高興,「每個花圈署名都不同,可能慶祝終於裝好了。」

轄區大社分駐所表示,熱心民眾留假名,不知道誰花錢,花圈沒有花店名字,暫時查不出來源。

轄區仁武警分局交通組長徐志宏說,當地義守大學為觀音山下往鬧區道路,車速本來就快,整條中山路每年發生2百多起車禍,但設置地點肇事率並非最高。

花圈被花店收走。(記者黃旭磊攝)

花圈被花店收走。(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