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到爆!女教官仲介賣淫 傳有同事為了退休金盼家屬同情

桃園市一所高中的女教官,涉嫌仲介女高中生賣淫。(圖擷自網路)

桃園市一所高中的女教官,涉嫌仲介女高中生賣淫。(圖擷自網路)

2016/11/05 15: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一所高中驚爆女教官仲介女高中生賣淫的醜聞,當時要進行交易的富商因發現女學生未滿18歲便停止交易。而女學生父親今日控訴,當時他去報案後女教官到派出所坦承犯行,竟有另一位教官要他同情一下仲介賣淫的女教官,因為案件爆出來就沒有退休金了。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日在臉書透露此事,記者求證王浩宇後,他表示該名父親在和自己連繫時,指出報案當時有其他教官說出「爸爸,你可不可以同情一下江教官,如果案件爆出來,終生俸就沒有了」,讓許多網友看了傻眼。

據《蘋果日報》報導,女學生父親表示,女兒沒有和富商去摩鐵,早在餐廳和交易的男子談話時,對方得知她未滿18就直接離開。女學生父親更說,女教官到派出所後先是辯解只是介紹工作,最後才承認有仲介賣淫,結果旁邊的教官卻要他同情一下,讓女同學父親氣得怒批這些人只想到自己的退休金而已。(更新時間:15:21)

相關連結請見: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日在臉書爆料,女教官的同事竟要求女學生的家屬同情一下。(圖擷自王浩宇臉書)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日在臉書爆料,女教官的同事竟要求女學生的家屬同情一下。(圖擷自王浩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