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速食店排隊買消夜 男竟遭陌生人割頸濺血

案發店家外觀(記者余衡攝)

案發店家外觀(記者余衡攝)

2016/10/26 05:47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區一間速食店,本月23日凌晨驚傳顧客遭陌生人持刀割頸,36歲吳姓男子與王姓友人在櫃台前排隊時,遭闖入店內的林姓醉漢,以近30公分長的水果刀架住脖子質問「你剛是在罵三小?跟我到外面講,不然我就捅你!」

吳男被林男逼向牆邊,友人則嚇得奪門逃走,一旁其他顧客目擊卻無人協助報警,吳男嘗試抵抗無效,雙方拉扯時右後頸部遭刀刃劃傷當場血流如注。他遭林男挾持緩緩走出店外,接著林男連串高聲飆罵,要吳男「現在馬上滾!」隨後逃逸無蹤。

吳男忍痛摀著傷口徒步返家,妻子見狀連忙報案。警方獲報後一眼認出兇嫌就是曾經酒後鬧事的林男,火速派員至住處逮捕睡夢中的林男,並從廚房起出作案刀械,林男辯稱先遭吳男辱罵才會犯案,但經查雙方根本沒起衝突也互不相識,不排除林男認錯人持刀誤傷,全案訊後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罪函送法辦。

林男持約30公分長的水果刀犯案(記者余衡翻攝)

林男持約30公分長的水果刀犯案(記者余衡翻攝)

吳男遭林男持刀逼向牆邊(箭頭處)(記者余衡翻攝)

吳男遭林男持刀逼向牆邊(箭頭處)(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