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舊愛發聲明喊冤 將提告妨害名譽

女星林依晨的舊愛鄭家堯遭指控性侵15歲小女生,晚間他透過委任律師發表聲明。(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女星林依晨的舊愛鄭家堯遭指控性侵15歲小女生,晚間他透過委任律師發表聲明。(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2016/10/05 2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林依晨的舊愛鄭家堯驚傳性侵醜聞,被害的15歲小女生出現自殘行為,導致案情曝光,目前全案已提起訴訟,鄭男晚間則透過委任律師發表聲明。

鄭家堯晚間透過縱橫聯合法律事務所提出聲明稿。委任律師指出,因少女父親知鄭家境富裕,常利用不同名義向鄭借錢,迄今卻拒絕還款,事後還翻臉與鄭斷交,事隔一年又編織性侵少女之事且四處散播,對鄭男的名譽造成侵害。

聲明稿也提到,鄭家堯配合地檢署要求通過調查局測謊與法醫勘驗,關於小女孩提出發生性關係之時間、地點,描述本所當事人之身體特徵,均與法醫報告實際狀況不符,鄭男將依法對女孩父親提出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