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陞許金龍收押禁見 北院:認定有逃亡、串證之虞

台北地院行政庭長廖建瑜,認定許金龍有逃亡之虞。(記者溫于德攝)

台北地院行政庭長廖建瑜,認定許金龍有逃亡之虞。(記者溫于德攝)

2016/09/30 10:28

〔記者溫于德、張文川/台北報導〕檢、調偵辦「百尺竿頭」收購樂陞科技股票涉內線交易、詐欺案;台北地檢署聲押樂陞董事長許金龍,歷經檢方3度抗告、高等法院3度撤銷發回更裁,台北地院今凌晨3點半終於裁定羈押禁見許金龍。北院今(30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羈押理由,主要在於許金龍仍有海外資產,檢方提出來的電話通聯、社群媒體的紀錄有被湮滅、偽造情況,海外尚有未到案的共犯,因此裁定羈押禁見。

北院庭長廖建瑜說,這次跟前三次不一樣的地方在於,許金龍確實有資金未到案的情況,足可認定有逃亡之虞;接著是,檢察官這次再提出一支電話,確實發現許金龍有多次打往日本、中國的對話紀錄,均被他刪除;最後是,許金龍也有用WeChat的訊息通聯與好幾家公司負責人進行通聯,皆可認定有串證之虞。因此北院改裁羈押禁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