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毒男拒檢 警開槍射破輪胎逮捕

吸毒男拒檢飛車跑給警方追。(記者葉永騫翻攝)

吸毒男拒檢飛車跑給警方追。(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6/09/26 16:22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黃姓男子前晚吸毒駕駛自小客車在屏東市忠孝路蛇行,警方巡邏發現攔查,黃男拒檢還衝撞警方加速逃逸,經警方開槍射破輪胎後逮捕,依公共危險、毒品等罪嫌送辦。

屏東警分局海豐派出所長林英源前晚在屏東市忠孝路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在路上蛇行,一見到警方巡邏車立即迴轉加速離去,警方尾隨廣播要求停車受檢,但黃姓男子卻加速逃逸,並自撞街口圍籬後停下,當警方上前喝令黃男下車時,黃男竟倒車衝向警方,員警情急之下開槍射破小客車左後輪,但黃男仍強行逃逸,警方則是尾隨追逐並請求線上警網支援圍捕,直到黃男自知難逃,於是機場北路停車並下手高舉雙手投降。

警方調查,黃男無照駕駛,車內有K他命吸食盤等物品,帶回驗尿有K他命陽性反應,因此依公共危險、毒品等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追逐後警方射破輪胎,黃男只好乖乖舉手投降。(記者葉永騫翻攝)

追逐後警方射破輪胎,黃男只好乖乖舉手投降。(記者葉永騫翻攝)

警方在車內查出k他命及吸食盤。(記者葉永騫翻攝)

警方在車內查出k他命及吸食盤。(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