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遭指控偷錢 警方在場外孫仍拿刀欲殺外公

宜蘭地檢署向欲殺外公的陳男提起公訴。(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地檢署向欲殺外公的陳男提起公訴。(記者林敬倫攝)

2016/08/29 09:41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市陳姓男子,因不滿外公向其母親指控他偷錢,心生不滿,拿開山刀前往外公住處,即使陳男的黃姓母親得知訊息,提前通報警方到場,陳仍持開山欲往外公砍去,所幸警方及時掏槍嚇阻,陳才乖乖就範,宜蘭地檢署依陳男涉預備殺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提起公訴。

起訴書指出,31歲的陳男平常並沒有與黃姓母親與91歲羅姓外公住在一起,陳今年端午節到外公家,聽到外公對他說,「你每次來我家都偷我的錢。」陳男心生不滿,打電話給母親,聲稱要去殺了外公,母親雖一再解釋外公並沒有說那些話,陳男仍說要在10分鐘內拿刀到外公與母親住處。

母親驚恐之餘,立即報警,3名宜蘭分局制服員警即趕到現場,陳騎著機車帶著開山刀來到外公住處後,即使看到制服警察,仍然持著開山刀朝屋內衝,作勢要殺外公,員警見狀拔槍嚇阻,陳才把開山刀丟棄,宜蘭地檢依預備殺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將陳男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