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1200對前東家開槍 開BMW逃10小時落網

警方在嘉義將涉嫌開槍的黃男(左下)逮捕。(記者何宗翰翻攝)

警方在嘉義將涉嫌開槍的黃男(左下)逮捕。(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6/08/27 13:55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因恐嚇、毒品等6項罪名遭到通緝的41歲黃姓男子,26日下午疑因不滿先前工作的魚丸店欠薪資,竟然持槍跑到店內向老闆嗆聲:「小心一點,店不用開了!」隨後就向天花板開了2槍,駕駛白色BMW逃逸。警方獲報後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一路向南逃,歷經10小時追查,深夜在嘉義將黃男逮捕。

警方調查,黃男有縱火、竊盜、槍砲、傷害、賭博、毒品、恐嚇取財等前科,2個月前曾在台中市黎明路一家魚丸店短暫工作約2週,疑因不滿前老闆積欠一天的薪水1200元未給,一週前就曾到店內找老闆理論,雙方爭論未果;26日下午2點多,黃男又走進店內與老闆爭執,並持槍朝天花板開了2槍,隨即駕車逃逸,過程僅約2分鐘。

警四分局偵查隊事發後沿線追查,發現黃男一路向南逃跑,調閱台中、南投、雲林、嘉義等縣市上百支路口監視器,歷經10小時追查,終於在嘉義市吳鳳南路及興業東路口,找到黃男的白色BMW,黃男當時疑因毒癮發作在車上休息,被警方逮到時,還辯稱自己又沒做什麼,只是在睡覺。

警方在黃男車上起出作案用的改造手槍及子彈4顆,還有微量海洛因等證物,依槍砲毒品等罪嫌移送。

警方從黃男(左)車上起出作案用改造手槍。(記者何宗翰翻攝)

警方從黃男(左)車上起出作案用改造手槍。(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