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熟女丈夫出軌 「小三的黑色胸罩」丟她床上

新北葉女在自家床上發現小三內衣,憤而請求與胡姓丈夫離婚。(圖擷取自網路)

新北葉女在自家床上發現小三內衣,憤而請求與胡姓丈夫離婚。(圖擷取自網路)

2016/08/25 1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葉姓女子與胡姓男子結婚20年,但近年感情生變,丈夫明目張膽外遇,葉女某次出國回家時,甚至發現小三的黑色胸罩就大剌剌丟在她的床上,讓她憤而提出離婚訴訟。新北市地方法院近日判准葉女與胡男離婚,並判葉男須賠償30萬元、每月贍養費1萬元。

根據判決,40多歲的葉女從事美髮師,1996年與胡男結婚,育有一對兒女,但兩人近年來感情生變,丈夫不只開始對她言語家暴、罵三字經,還明目張膽的與楊姓女子外遇,去年暑假在外連玩4天不回家,還把與楊女的親密照PO在臉書上,去年9月葉女出國返家,甚至在臥房床上發現不屬於她、也不屬於女兒的黑色胸罩,直接向法院訴請離婚,並向丈夫求償70萬元,及每月2萬元贍養費。

而胡男則在法庭上辯稱,妻子雖然名義上與他共同經營美髮工作室,但事實上妻子14年來都沒在工作,每天睡到中午,再去朋友家打麻將到半夜,同時脾氣不佳、對公婆不禮貌,夫妻倆才漸行漸遠。不過由於胡男女兒作證,「看過爸爸手機裡的小三裸照」,法官認定胡男與楊女確有姦情,判准離婚。全案還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