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婚日男射後不理 台女懷孕罵他「人渣」不起訴

已婚日籍男子讓台灣女業務懷孕,之後避不見面。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

已婚日籍男子讓台灣女業務懷孕,之後避不見面。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

2016/08/09 23:43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一名知名日商公司派駐於台灣區的已婚日籍主管,兩年前認識22歲的郭姓女業務,兩人展開交往,直到郭女懷孕,日籍男才表明已婚身分,表示願支付20萬元讓郭女去流產,郭女不滿,去年7月在臉書及日籍男友人臉書與台日網站留言痛批「爛男人、把女生肚子搞大、人渣」,還註明姓名、公司,日籍男憤而提告妨害名譽,但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郭女表示主觀意見及情緒抒發,敘述內容屬於事實,認定罪嫌不足不起訴。

郭女因當時懷孕已4個月,跟胎兒有了感情,所以拒絕墮胎,沒想到自此之後日籍男開始避不見面,她氣得在臉書貼文「請某某先生(孩子的生父)馬上連絡我、小孩子已經四個月了、還是搞失蹤,所有的一切都欺騙我」、在對方友人臉書留言「不要跟個縮頭烏龜似的、有本事把女生的肚子搞大,就要有本事處理」、「這種爛男人,你還當他的好朋友!這種人渣、爛男人,趕緊下地獄去吧!」等語,並在日籍男友人臉書與台日網站上留言,日籍男得知後提告。

庭訊時,日籍男坦承人夫身分,並承認提出願支付20萬元請郭女人工流產的請求,檢方認為,郭女是因為懷孕才會情緒起伏大,上網貼文抒發心情,但陳述內容都基於事實,因此將郭女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