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豬頭外露 苗縣養豬協會遭爆沒按規矩運載

養豬協會車輛遭民眾拍下未採密閉方式運載死豬。(記者許展溢翻攝)

養豬協會車輛遭民眾拍下未採密閉方式運載死豬。(記者許展溢翻攝)

2016/08/02 21:50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苗栗縣養豬協會今天遭民眾爆料,化製清運車運載一整車死豬,車斗上有顆豬頭晃來晃去,認為照程序車輛應要以密閉方式關起來,但該車上方滑動式門板卻鬆脫。對此,養豬協會總幹事何桶生坦言,確實有礙瞻觀,影響了空氣,會隨即檢討。

有民眾今天要到造橋鄉德照橋,途中看見苗栗縣養豬協會車輛,載著一車死豬,表示車斗竟有一顆豬頭不斷的在晃來晃去,實在很嚇人,這位民眾說,照理協會車輛應該要密閉起來,不能讓死豬暴露在外面,加上天氣炎熱,很容易引發衛生甚至疾病等問題。

何桶生表示,今天確實有司機載了一整車死豬行經該處,當時是要往國道方向前進,送至雲林縣化製廠再利用,他指出,協會每月需處理苗栗縣內約80噸的動物死隻,包括豬、牛、羊、雞等動物,每天需來往約各地約30趟,可能甲地到乙地或行經上坡處導致門板鎖扣滑落,才無法密合。

何桶生強調,出車前司機都會確認是否符合規定才能上路,發生此疏忽,會趕緊要求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