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明成曾涉性侵 玫瑰石總經理稱「今天才知道」

針對蘇明成曾涉性侵案,玫瑰石運通總經理林靖樺表示自己也是今天才得知,強調「如果知道就不會錄取他。」(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針對蘇明成曾涉性侵案,玫瑰石運通總經理林靖樺表示自己也是今天才得知,強調「如果知道就不會錄取他。」(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2016/07/30 1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客火燒車事件之遊覽車駕駛蘇明成被曾前年曾涉及性侵案,在今年6月24日被二審宣判5年有期徒刑。玫瑰石通運經理林靖樺對此回應,強調公司事先不知道此事,今天才聽聞此事。

根據《聯合報》報導,林靖樺提到,蘇明成去年8月改名,9月才到公司上班,公司雖知道他曾改名,不過他過去工作時並無異狀,直到今天才得知他曾涉性侵案。林靖樺也強調:「如果知道就不會錄取他。」表示聽聞此事十分驚訝。

針對駕駛前科部分,公路總局指出,並沒有要求遊覽車駕駛不得有前科,目前僅要求計程車駕駛不得有前科,其他運輸業駕駛因考量人權而未有類似要求,未來遊覽車駕駛是否要納入不得有前科的相關規範,公路總局表示會再考慮、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