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伴手禮掉車上 女警熱心幫她找

松姓女子能找回伴手禮,讓她相當雀躍,連連感謝女警吳雅莉。(記者陳恩惠翻攝)

松姓女子能找回伴手禮,讓她相當雀躍,連連感謝女警吳雅莉。(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6/07/23 22:02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士林警分局蘭雅派出所警員吳雅莉今天上午值班時,突然有名松姓女子前來求助,她說昨天晚間從澎湖旅遊返家,由於玩得太累,下車時急著回家,卻意外將自己買的一大包澎湖地方名產掉在計程車上,早上起床才發現不見了,讓她難過得不知道要從何找起。

女警吳雅莉認為,松女由澎湖帶回的伴手禮,是要親朋好友一同和她分享旅遊的喜悅,基於「民眾的小事,就是警察的大事」,吳員立刻協助調閱監視器,正巧下車地點附近有鏡頭,經她反覆過濾車牌後,雖然發現松女搭乘的計程車及車號,詎料,相關資料庫內並沒有司機的聯絡方式,於是商請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代為查詢車行電話,終於找到張姓計程車司機。

「有啦,東西在我車上!」張姓司機表示,他還在煩腦女乘客掉在他車後座的一大包名產,正打算駕車返回女乘客下車的附近看看,沒想到警方就找到他了,讓他不用擔心歸還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