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槍男找友錄影想栽贓警 門都沒有!

警方繞到屋外查看,赫然發現槍枝,當場起獲2把改造手槍,1把長槍半成品。(記者王駿杰攝)

警方繞到屋外查看,赫然發現槍枝,當場起獲2把改造手槍,1把長槍半成品。(記者王駿杰攝)

2016/07/23 12:04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32歲彭男曾在機械部隊服役,又在槍枝模型店打工,他涉嫌以槍枝技能經營改槍兵工廠,竹市警方22日掌握情資,到彭男與友人租屋處埋伏、攻堅,彭男急中生智,先將槍丟到窗外,再由友人拿手機錄影「蒐證」,打算指控警方私闖民宅,幸好被細心刑警找出槍枝,讓彭男啞口無言。

警方調查,彭男曾在機械部隊服兵役,有特殊專長,退伍後又再槍枝模型店打工,學到五花八門的改槍技能,他愛槍成痴,對長槍、短槍都有研究,之後乾脆自主改槍兵工廠,吸引不少買家上門。

新竹市警方接獲情資,彭男近期大搞槍枝生意,經月餘蒐證、跟監,22日見時機成熟,大批荷槍實彈的刑警結束戰情推演後,悄悄前往彭男位於竹市住處,苦守7個多小時後前往攻堅。

此時,彭男與同夥正好在家中聚會,他透過門外暗處加裝的監視器察覺警方行動,倉皇之下將裝在包包內的槍往窗外扔,再與幾名友人故作鎮定開門讓警方進屋。

「我們沒有槍啦!」彭男和友人異口同聲否認改槍,友人還抓起手機開啟錄影模式,高分貝指控警方私闖民宅,但警方辦案不含糊,研判室內地形僅一處出入口,屋後側窗戶卻沒紗窗,非常可疑,繞到屋外查看,赫然發現槍枝,當場起獲2把改造手槍,1把長槍半成品。

彭男見事跡敗露,向警方辯稱因愛槍成痴,才會蒐集零件改槍,從未對外販售,但警方發現,仍有多名買家向彭男接洽購槍,全案訊後依槍砲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