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瞑牛不怕中槍 男改槍差點膛炸也不怕

警方搜索起出少量安非他命毒品及吸食器。(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搜索起出少量安非他命毒品及吸食器。(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3/31 13:3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在家中幫忙賣豬肉的高姓男子,沒有任何車床、鈑金等相關背景,只因對槍械有興趣,靠上網蒐集資料學會改造槍械、子彈技術,還吸毒提神,即便改造過程中,曾因火藥填充量掌握不足發生小爆炸,仍樂此不疲,警方昨天循線找上門查緝,看到這些粗糙的改造槍忍不住說:「你真的是青瞑牛不怕中槍。」

警方調查,26歲高男自小對槍械有興趣,雖然長年跟著當肉販的父親一起賣豬肉,從來沒有任何車床、鈑金等相關背景,仍靠著上網蒐集資料學會改造槍械技術,除了上網購買玩具槍打通槍管,還能拉出增加射擊準確度的膛線外,也自行購買裝飾用子彈填充火藥成改造子彈。

但高男為了讓自己改槍時提高專注力竟吸毒提神,台中市警局有鑑於近日發生數起隨機傷人案件同步執行「查緝毒品專案」,第五分局偵查隊根據先前查獲的毒品案件追查下游毒蟲,昨循線到高男位在新北市淡水區住處查緝,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毒品案卻意外查獲地下兵工廠。

警方搜索時起出少量安非他命毒品,鑽孔機、銼刀等大批改造槍械工具及改造成品、半成品及零件,其中一把掌心雷竟是他自行以鐵板、螺絲等零件組裝、焊接而成,雖然外觀毫不起眼,但機械功能皆正常。

當警方問他:「難道都不怕膛炸嗎﹖」高男先是低頭說,的確曾在裝填子彈火藥,因比例掌握不準確發生小爆炸但仍樂此不疲,接著得意指著該把掌心雷說,別看它外型粗糙,在房內試射時成功穿透4片榻榻米還將牆壁打凹一個洞,威力驚力,對自己製造槍械子彈具有高度信心,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毒品、槍砲罪嫌送辦。

警方同時起出鑽孔機、銼刀等大批改造槍械工具及改造成品、半成品及零件。(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同時起出鑽孔機、銼刀等大批改造槍械工具及改造成品、半成品及零件。(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