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個通緝犯「小叮噹」 把槍漆成「小叮噹藍」

黑槍被漆成「小叮噹藍」(左上)。(記者陳彥廷翻攝)

黑槍被漆成「小叮噹藍」(左上)。(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6/06/17 18:3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ㄤ~ㄤ~ㄤ」?枋寮、內埔警分局及屏東縣警察局保安隊霹靂小組,今天凌晨掌握線報,大批人馬重裝出動前往內埔一間民宅逮捕擁槍自重的通緝犯劉嫌和黃嫌,警方一破門即大聲叱喝「趴下、不淮動」,2名嫌犯果被震懾,但讓警方嘖嘖稱奇的是,被江湖人士稱為「小叮噹」的黃嫌,竟將黑槍漆成「小叮噹藍」作為辨識,讓警方無奈呼「還真以為自己有任意門可逃竄」!

枋寮警分局長期佈線,昨晚掌握兩嫌行蹤,發現2人落腳處於內埔鄉1間民宅,今天凌晨動員霹靂小組持盾牌、穿防彈背心進入攻堅,在沒有擊發任何1顆子彈及無人員傷亡的情況下,當場逮捕2名剛嗨完正茫茫然的通緝犯,現場並起出改造手槍1枝、手槍子彈8發、霰彈槍子彈2發、毒品及竊來代步的1台小客車。

警方調查,48歲的劉嫌及42歲的黃嫌在獄中熟識,出獄後近日結伴而行,卻又因販售毒品及盜竊案遭通緝,近來持藍色改造手槍自重,居無定所四處躲藏,而黃嫌會擁「小叮噹」匿稱,除五短身材,還因為其手工巧,專長改造槍枝,而販毒偷竊也都行,就像小叮噹的百寶袋有求必應。

今天清晨警方攻堅,破門而入的巨大聲響,僅其中1嫌抬頭,但不勝藥力又再倒下後馬上被警方壓制,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手槍,原本的黑漆不見,全被漆上類似小叮噹的藍色,似是為配合自己的綽號以辨識之用,令警方哭笑不得,全案現正擴大偵辦中,並將兩嫌依違反槍炮及毒品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相關影音

前為劉嫌後為黃嫌。(記者陳彥廷翻攝)

前為劉嫌後為黃嫌。(記者陳彥廷翻攝)

霹靂小組攻堅。(記者陳彥廷翻攝)

霹靂小組攻堅。(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