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載上安全帽也難遁形 眼尖警緝逮

張男利用夜色作掩護,戴上安全帽騎機車逛大街,眼尖警識破緝逮。(記者陳賢義翻攝)

張男利用夜色作掩護,戴上安全帽騎機車逛大街,眼尖警識破緝逮。(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6/05/11 16:51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1名有多項前科的張姓男子,月前因毒品罪遭通緝,誤以為載上安全帽蓋頭遮臉就能躲避警緝,未料「作賊心虛」,騎車途中遇眼尖警察覺,示意停車,二話不說加速逃竄,警方急追攔載,張男「見笑轉生氣」咆哮嗆警,企圖以假證件矇闖過關,攔檢警機靈詢問為何要跑,張男無厘頭聲稱自己也「莫宰羊」,令警啼笑皆非,最後心虛坦承身分就逮。

誤以為夜深人靜騎機車外出,還特地載上安全帽就神不知鬼不覺,張男一上路就兩腳開開逛大街,不料途經市區中興路4段,與台東縣警局保安隊巡邏警嚴志宏與林義博狹路相逢,故作鎮定保持車速,仍難逃2警法眼,一眼就認出張男為毒品通緝犯,不動聲色示意停車,張男見苗頭加速逃逸,途中違規跨越雙黃線,險象環生,警匪追逐近1公里,張男自知插翅難飛停車受檢,但一下車就開始大聲咆哮,指責警方追車易生危害,還企圖以變更身分證號矇騙,警方詢問為何要逃跑,張男無厘頭聲稱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逃跑,令人傻眼。

「我都戴上安全帽了,這樣你們還認的出來?」載上安全帽仍遭眼尖警識破,有毒品和竊盜等前科的張男眼見罪刑難掩,心虛坦承身分,哀嘆歹路不可走。嚴、林啼笑皆非的指向警車「霹靂小組」字樣,告戒張男前幾個月才因偷車藏毒被查獲,而已2年來已被抓了3次,以後看到霹靂小組就別跑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