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運將繞路見電擊棒才停車 女乘客還曾分享使用教學...

林姓運將及妻子,今到台北地檢署對呂女提告。(記者錢利忠攝)

林姓運將及妻子,今到台北地檢署對呂女提告。(記者錢利忠攝)

2016/06/16 18:25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呂姓女子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指控,搭計程車時遭林姓駕駛刻意繞路,直到她拿出電擊棒才成功脫身;此事隨著林姓駕駛及其妻子,今到台北地檢署對呂女提告誹謗及誣告,而引起軒然大波,呂女的臉書頁面也被網友們灌爆;從呂女的臉書中可發現,她PO文抱怨後,還曾在臉書分享介紹她所使用的電擊棒。

本月13日,呂女在臉書上圖文並茂地表示,「由於太多美女們問我,電擊棒長什麼樣子,在哪買的,所以PO出來分享給大家…」;有網友找出她之前回覆其他網友詢問電擊棒名稱的留言,截圖PO上留言牆,從截圖中可知,當時呂女還留言:「我想…應該是香水瓶電擊棒」。

但隨著有利於林姓駕駛的事證逐一浮現,包括錄音檔及林姓駕駛妻子提告時聲淚俱下的反應,網友的留言也開始逐漸轉變風向,不少網友在呂女的臉書上留言批罵,並要求呂女出來面對。

呂女前天則在臉書上強調,指她講的都是事實,她也已針對此事進行備案,一切就走司法程序,並請司機提供行車紀錄器,讓一切真相大白。記者今天致電呂女,想聽聽針對她被林姓駕駛提告一事有什麼話想說,但呂女手機雖有通,但沒人接聽,呂女也沒回撥電話。

林姓駕駛的妻子今早陪丈夫到北檢按鈴提告時,則聲淚俱下地說:「她讓我的孩子抬不起頭、挺不起胸,我的孩子、我的家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受這樣子的煎熬,我這幾天一直問我自己,我們的家,我的先生做錯了什麼事…我好怕他倒下去,他是我跟孩子的命啊。」

相關影音

呂姓女子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介紹她的電擊棒。(圖片擷取至呂女臉書)

呂姓女子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介紹她的電擊棒。(圖片擷取至呂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