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彪形大漢違停又嗆聲 女子氣憤PO網

一名男子將白色汽車停在路邊,擋住後方來車行車空間,女子請男子移開卻遭男子惡言相向。(翻攝自臉書)

一名男子將白色汽車停在路邊,擋住後方來車行車空間,女子請男子移開卻遭男子惡言相向。(翻攝自臉書)

2016/06/02 18:23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市陽大附醫對面馬路,昨天下午發生行車糾紛,一名男子將白色汽車停在路邊擋住後方來車行車空間,女子請男子移開卻遭男子惡言相向,警方接獲報案後約5分鐘抵達現場,但女子不滿警方姍姍來遲又稱對方只是語氣不佳,憤而將行車記錄器放上網路。警方表示,報案後5分鐘內就抵達現場,也已經寄發通知單請男子說明是否恐嚇。

警5分鐘趕到遭斥姍姍來遲

女子開著自小客車要往前直行,但是前方有一台白色轎車擋住通道,她只好下車敲窗,請開白色轎車的男子移開,沒想到她才剛回到車上後,男子下車對她大聲咆嘯說,你為什麼不跟停在旁邊的車講,你講什麼,你怪什麼,叫警察啊。

男子隨後又拿起手機對女子的車牌拍照,女子因害怕的趕緊報案,但是她認為警方在報案後一直遲遲未出現,之後自己拿行車紀錄器到警察局,跟警方說自己遭到恐嚇,警方卻回她對方只是語氣不佳,她因此將行車紀錄器放上網路讓社會公評。

宜蘭分局副局長柯志叡表示,警方接獲報案後,新民派出所員警花費4分47秒到現場處理,但是到達時雙方當事人都已經離開,事後當事人提供行車紀錄器,警方也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而白色自小客車駕駛人涉及言詞恐嚇,分局已經寄發通知單請當事人到案說明。

一名男子將白色汽車停在路邊,擋住後方來車行車空間。(翻攝自臉書)

一名男子將白色汽車停在路邊,擋住後方來車行車空間。(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