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女酒後大亂鬥 撂友持鋁棒助陣

馬公商業區的永泰街,KTV林立時傳酒後鬧事。(記者劉禹慶攝)

馬公商業區的永泰街,KTV林立時傳酒後鬧事。(記者劉禹慶攝)

2016/05/30 14:1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某自助KTV今日清晨發生兩派人馬大亂鬥,原因竟是2女酒後相互看不對眼,身旁男性友人加入戰局,其中1女還另外召人助陣,惡煞持鋁棒下車一陣猛打,驚醒鄰近商務旅店客人,以手機全都錄,並報警處理。

位在馬公市永泰路的某自助式KTV,距離不到500公尺就是馬公警分局,但酒客卻毫不在意,頻傳酒後鬧事,今日清晨4時30分許,兩派酒客消費完畢步出大門,由於多看一眼,引發雙方女伴口角,進而爆發亂鬥,其中一女還電召友人前來助陣,現場駛來一輛銀色轎車,車內黑衣男子直接持鋁棒下車,並在女子指引下攻擊白衣男子。

由於KTV位在馬公商業大樓,前方就是商務旅店,店內住客不堪其擾,站在陽台上進行側錄,將所有衝突過程PO上《爆料公社》,一時間網民紛紛留言,對於純樸的澎湖,卻發生年輕人大亂鬥的局面,都感到相當不解?同時該名房客也向警方報案,警方人員2分鐘就趕抵現場,但部分滋事民眾仍當著警察面繼續攻擊,後由警方隔離雙方人馬才平息事端。

轄區光明派出所長楊慶宗表示,警方在清晨4時46分接獲報案,指稱永泰街KTV有酒客鬥毆事件,值班員警2分鐘內就趕抵現場,並迅速隔開兩派人馬,至於持鋁棒男子已乘車離開,現已調閱現場錄影帶,並掌握特定人選,將進一步傳喚到案釐清案情。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澎湖某KTV前爆發亂鬥,一派人馬撂人助陣。(翻攝畫面)

澎湖某KTV前爆發亂鬥,一派人馬撂人助陣。(翻攝畫面)

男子持鋁棒攻擊,打紅了眼連女生也攻擊。(翻攝畫面)

男子持鋁棒攻擊,打紅了眼連女生也攻擊。(翻攝畫面)

警車趕抵現場,兩派人馬還在持續亂鬥。(翻攝畫面)

警車趕抵現場,兩派人馬還在持續亂鬥。(翻攝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