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紀敗壞﹖﹗ 現役軍人攜毒又帶槍

台中火車站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黃鐘山攝)

台中火車站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黃鐘山攝)

2016/04/05 23:4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軍紀敗壞﹖﹗謝姓現役軍人今天趁著休假開車搭載陳姓女友及梁姓同袍外出兜風,行經台中火車站附近違停遇警攔查時,因車內飄出濃濃K他命臭味加上陳女緊抱皮包直覺可疑,隨後竟在皮包內起出K毒及改造手槍及子彈,但因3人互相推托交代不出來源又拒絕夜間偵訊,警方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今天是連續假期最後一天,台中火車站湧入大批人潮,轄區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為此加派警力整頓及疏導交通,下午2時該所警網巡邏行經台灣大道、自由路口時,發現一部自小客紅線違停立即下車趨前準備勸離。

未料對方一搖下車窗馬上有一股夾雜香水味的濃厚K菸刺鼻臭味竄出,明顯是刻意藉香水味掩蓋車內拉K,立即示意22歲的謝姓駕駛,同車的21歲梁姓男子及20歲的謝男陳姓女友下車受檢。

此時員警發現陳女雙手緊抱一只包包在胸前,包包內竟藏放15多公克的K毒、一支改造手槍及30發改造子彈,警方查出謝男、梁男目前仍在服役中,趁著休假一起開車外出兜風,但3人對於槍毒來源卻始終無法交代清楚加上拒絕夜間偵訊,警方懷疑內有隱情,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