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童嫌臉被民眾毆傷 將請醫生治療他

嫌犯王景玉昨持菜刀殺害女童,檢方聲請羈押獲准,凌晨押解台北看守所。(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嫌犯王景玉昨持菜刀殺害女童,檢方聲請羈押獲准,凌晨押解台北看守所。(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3/29 0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殺害4歲女童的王景玉今凌晨被收押禁見,昨入看守所前他被民眾打了好幾拳,台北看守所副所長陳錫樑透露,王嫌只是受皮肉傷,會請醫生來替他治療。

陳錫樑指出,王嫌身上、臉部及手腳有多處挫傷,他自述是在事發地點被民眾毆傷,看守所也會安排醫生替王嫌看診。

陳錫樑透露,在看守所內與王嫌同房的還有其他兩位嫌疑犯,他到目前為止吃睡、情緒都相當正常,也遵守所內的作息規定。

據了解,王嫌早餐吃巧克力醬饅頭配豆漿,都有將早餐吃完,也都有正常睡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