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5最後一抹夕陽 台南西濱海岸賞夕景點多

送二○一五最後一道夕陽,七股潟湖值得一遊。(圖由南市觀旅局提供)

送二○一五最後一道夕陽,七股潟湖值得一遊。(圖由南市觀旅局提供)

2015/12/24 16:03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送2015最後一道夕陽,除官方賞夕活動,南市觀旅局提供多處景點也值得一遊。

南市與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井仔腳瓦盤鹽田與北門潟湖合辦送夕陽活動,還可欣賞黑腹燕鷗舞姿,鄰近南鯤鯓代天府、水晶教堂及烏腳病醫療紀念館、將軍漁港、青鯤鯓聚落等,都是順道一遊的好去處。

除了官方活動賞夕處,南市觀旅局表示,七股潟湖及七股南灣碼頭也是攝影者青睞的賞夕點,漁船及蚵架在夕陽襯托下更添神韻,鄰近也有七股鹽山、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及紅樹林保護區等景點。

四草大橋連結台江與台南市區,遙望台灣海峽,落日時的金黃色海洋,鄰近有台江國家公園。安平賞夕陽首推林默娘公園及安平觀夕平台,高16公尺、基座4公尺的林默娘雕像為實業家暨奇美博物館創辦人許文龍捐贈,鄰近有安平古堡及安平老街。

鯤喜灣為台南區鯤鯓、喜樹至灣裡的黃金海岸,可沿著黃金海岸自行車道欣賞夕陽,沿途經過龍岡天橋、黃金海岸遊客中心及親水公園等。

民眾可至YouTube網站率先觀賞西濱夕照美景剪輯影片,來台南還可參加「遊臺南.百萬機票週週抽」活動!即日起至明年1月31日止,在南市店家單筆消費滿500元以上並上網登錄,即有機會抽中「台南─大阪」、「台南─香港」來回機票(共240組),詳情可至網站(tourtainan.vrworld.com.tw)查詢。

送二○一五最後一道夕陽,鯤喜灣值得一遊。(圖由南市觀旅局提供)

送二○一五最後一道夕陽,鯤喜灣值得一遊。(圖由南市觀旅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