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犯下搶奪案負氣離家 通緝犯窩公園半年落網

廖男見到許久未見的爸媽,輕輕說了句「對不起」。(記者鄭淑婷翻攝)

廖男見到許久未見的爸媽,輕輕說了句「對不起」。(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5/10/09 16:54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41歲廖姓男子犯下搶奪案被判5個月,因此與爸媽大吵一架後負氣離家,半年來餐風露宿以公園為家,打零工賺到錢就住三溫暖,昨天深夜他醉倒三溫暖被警方臨檢,廖男臉色從驚慌到如釋重負,警方扮起「張老師」好說歹說,並幫忙聯繫廖男父母前來,看到爸媽一早冒著風雨趕到派出所,廖男滿臉歉意說了句「對不起」,1家3口在派出所重聚。

武陵派出所員警昨天深夜11點多,到桃園區中山東路一間三溫暖店臨檢,見廖男趴在躺椅上睡著,將他搖醒盤查身分竟是通緝犯,廖男坦言之前曾犯下搶奪案但未遂,後來被桃園地院判處5個月徒刑,爸媽認為都是他不聽勸、結交損友導致,他為此與爸媽大吵了一架後,負氣離家長達半年,沒收到地檢署執行通知。

廖男的情緒從驚慌到如釋重負,他說,半年來幾乎以公園為家,有一餐沒一餐的,如果有零工可打,就會到三溫暖洗澡、睡個覺,曾有次覺得日子過不下去,腦海浮現不如死一死的念頭,反正他這樣的人,關出來能做什麼、誰敢嫁給他。

員警聽了廖男的自白,勸他先把刑期服完,日後一定有重來的機會,也替廖男聯繫上許久未見的爸媽,看到爸媽一早冒著風雨趕來,廖男說了句「對不起」,一家子在派出所重聚,警方讓3人聊了一會後,將廖男解送桃園地檢署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