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勞不滿被惡刁管教 殺死台籍舍監被訴

綽號「小黑」阮姓越勞不滿被惡刁管教,殺死台籍舍監被起訴。 (資料照)

綽號「小黑」阮姓越勞不滿被惡刁管教,殺死台籍舍監被起訴。 (資料照)

2015/10/08 10:2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鋁業工廠鳳仁路宿舍阮姓越勞NGUYEN,不滿趙姓台籍舍監找碴,故意穿鞋進屋,弄髒他的房間地板,再找碴斥責他,阮持水果刀刺死舍監,開走死者車子向屏東警方自首,雄檢偵結認為被告深有悔意,建請法官量刑12年。

起訴書指出,綽號「小黑」的阮姓越勞和綽號「阿吉」台籍員工同住仁武宿舍,27歲阿吉住2樓擔任舍監,負責管理住3樓的阮姓、周姓、黃姓等7名外籍勞工,21歲被告阮男早就不滿舍監叼唸方式,隱忍多時,2人彼此有嫌隙也曾數度口角。

今年7月19日下午,阿吉斥責阮未將自己的房間打掃乾淨,雙方再起爭執,阮認為房間已經打掃乾淨,是舍監故意穿鞋子進入才會弄髒,阿吉聽到阮用越南話罵他,憤而出手欲打阮耳光,雖即時閃避卻心有不甘。

阮回頭拿出置於床前鐵盒內的黑色水果刀,朝舍監的胸部猛刺,被害人反抗與阮扭打,導致舍監身中12刀血泊現場,經送醫不治,阮行凶後沖洗身上血跡,並開走被害人的車子,行經屏東市區自知法網難逃,轉向當地大同派出所自首,案移高市仁武分局偵辦,雄檢今依殺人罪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