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赤裸阿北想買酒 超商店長電擊棒趕人

民眾拍下柯男持電擊棒向程男嗆聲,並作勢攻擊對方。(圖擷取臉書「爆料公社」)

民眾拍下柯男持電擊棒向程男嗆聲,並作勢攻擊對方。(圖擷取臉書「爆料公社」)

2015/10/06 17:12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今日中午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1段影片,拍攝時間為今日中午12時許,地點在新北市新莊老街上,年輕男子對著1名坐著輪椅、上身赤裸的男子咆哮,期間還作勢持電擊棒攻擊,路過的民眾以為身障人士遭欺負,立即拿出手機拍下整個過程,新莊警方發現該段影片,立即找來涉案的31歲柯姓超商店長到案說明。

記者實際前往案發地點尋訪店家,周遭店家透露,該名坐輪椅的53歲程姓男子,經常出沒在老街一帶,平時其嗜酒如命,時常在超商門口向路人討錢買菸買酒,只要一喝醉就開始發酒瘋,屢屢脫衣脫褲在大街上閒晃。

據了解,程男曾經喝得爛醉,光著下體在超商內「遛鳥」,嚇壞女店員,其後雖然未再鬧事,但已造成周遭店家的困擾,遂協議不再賣酒給程男;不料,今日上午程男再度現身超商,因買酒遭拒,便在超商門口徘徊,直至中午12時許,柯男發現程男在店外騷擾路人,氣得拿著電擊棒趕人。

柯男到案時聲稱只想嚇唬對方,電擊棒並未觸碰到程男,事後也坦承自己一時衝動,對於自己的行徑感到後悔,警方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依法向柯男裁罰。

柯姓超商店長今日下午至派出所說明。(記者曾健銘攝)

柯姓超商店長今日下午至派出所說明。(記者曾健銘攝)

警方查扣電擊棒。(記者曾健銘攝)

警方查扣電擊棒。(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