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車擋住家出入口引糾紛 車主爆氣怒罵

車主停放車輛位置,經過人行道後,有許多住戶停放車輛。(記者林宜樟攝)

車主停放車輛位置,經過人行道後,有許多住戶停放車輛。(記者林宜樟攝)

2015/10/06 12:15

〔記者林宜樟/朴子報導〕嘉義縣朴子市昨天晚上發生一起停車糾紛,車主停放在路邊,疑似阻礙到屋主車輛進出,屋主黏貼紙條在擋風玻璃上,引發車主爆氣怒罵,屋主拍攝的影片在臉書上流傳,引發網友議論。

影片中車主爆氣怒罵,「路是你家的嗎?」、「你可以這樣貼人家的車嗎?」,屋主則回「是貼紙提醒你這是我家門口」,影片在嘉義臉書粉絲團「綠豆嘉義人」貼出,引發上百名網友論戰,大多數人認為車主停放路邊應無違法,屋主不應在車上黏貼紙張。

記者今天前往事發地點勘查,該條道路狀況為路邊有白色邊線,經人行道後,則是屋主停放車輛位置,車輛出入口不大,並有行道樹,若有人停車,住家車輛難以進出。

嘉義縣警局交通隊隊長潘春盛表示,道路邊線外可停車,但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第5項,該輛車主是在顯有妨礙其他人、車通行處所停車,違者可處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縣府經發處使用管理科表示,該地點無騎樓,屋主可停放車輛。

潘春盛說,黏貼紙張在車輛上,對方可控告毀損罪,屋主若遇此情況,應報警處理,警方可依車籍資料通知車主移車。

相關影音(臉書粉絲團「綠豆嘉義人」提供)

車主張貼照片,轎車遭屋主張貼兩張紙,擋風玻璃上滿是膠痕。(取自臉書綠豆嘉義人)

車主張貼照片,轎車遭屋主張貼兩張紙,擋風玻璃上滿是膠痕。(取自臉書綠豆嘉義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