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悍妻打、罵、咬 再告前夫4度性侵

2015/09/04 12:19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河東獅吼現代版?5旬男子阿海(化名)透過仲介娶來中國「嬌」妻,不料事後竟變「驕」妻,不但打罵阿海,還持菜刀恐嚇,阿海申請保護令獲准,而後2人離婚,中妻卻控告阿海4度性侵、2次傷害、1次竊盜。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發現中妻控告阿海性侵期間,曾至阿海工作處找他,並十分親暱地勾著阿海的手,不像被性侵,今以罪證不足將阿海不起訴。

據悉,從事保全工作的阿海因孤單寂寞,曾透過仲介迎娶幾名中國妻子,但最後都以離婚收場。前年,阿海再度藉由仲介牽線,結識中國女子阿桃(化名),雙方情投意合,阿海以為遇到真愛,不料竟是噩夢的開始。

阿海娶來「嬌」妻後,2人相處日久漸漸回歸本姓,「嬌」妻成為「驕」妻,不但對阿海頤指氣使,不從即加以打、罵,還曾因爭執持菜刀「兵戎相見」,令阿海不堪其擾,於去年9月申請保護令獲准,雙方並在同年10月2日離婚,但在阿桃返中之前,2人仍同居在北市文山區住處。

阿桃指控,在中國國慶日與台灣國慶日之間,她因離婚後沒地方去,在返回中國前只好先暫居在阿海家,不料阿海竟4度性侵她,其中2次因她反抗拉扯成傷,10月4日那天阿海還將她趕出家門,直到隔天她的朋友前來勸說,阿海才讓她進屋拿取財物,但她卻發現錢包內少了5000元,阿海則稱那是她的電話費。

台北地檢署傳喚阿海出庭,他表示是阿桃持續挑逗他,讓他「硬起來」後不得不從,他自己有在吃陽痿的藥,不可能會性侵阿桃。檢察官再傳阿桃出庭,問她被性侵後為何還住在阿海家裡?阿桃則表示因她無處可去,只好不斷「隱忍」。

檢察官調查後,發現阿桃控訴被阿海性侵後,於10月6日還曾到阿海工作的地方找他,並勾著手狀似親暱,一點都不像被性侵的樣子,且鄰居也表示這2人根本就是歡喜冤家,好的時候很好,壞的時候就天翻地覆了。因罪證不足,檢察官今將阿海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