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風中點亮希望 世展會屏醫辦兒童畫展

逆風中點亮希望,台灣世界展望會於衛福部屏東醫院辦兒童畫展。(記者羅欣貞攝)

逆風中點亮希望,台灣世界展望會於衛福部屏東醫院辦兒童畫展。(記者羅欣貞攝)

2015/08/25 18:27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台灣世界展望會一年來為弱勢家庭孩子開辦繪畫課程,今天起在衛福部屏東醫院舉辦才藝成果展,15位學子展出30幅畫作、攝影作品,展期一個月。

畫展今天開幕,屏東醫院院長鄭裕民當場捐出2萬元、員工消費合作社理事主席黃友德也捐1萬元,希望幫助更多學子改善生活;鄭裕民表示,他是台灣世界展望會的資助人,資助的孩子目前已上國中,會在寫給他的信中談心事,例如最近跟同學有點爭執,心情不太好等,很感謝世展會讓他有關心這些孩子的機會。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主任陳雅玲表示,該會長期關注的國內貧童中,有超過四成孩子來自單親或隔代教養家庭,主要照顧者的教育程度有六成是國中、國小或不識字,還有部分家長因失蹤、酗酒、賭博等問題,沒有擔負家庭經濟,因此該會透過陪讀、才藝等活動照顧孩子。

世展會也指出,這場兒童才藝成果展8月25日至9月25日於衛福部屏東醫院一樓藝廊展,歡迎民眾前往參觀,同時了解資助兒童計畫,一起為貧童轉變生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