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控遭狼性侵後失憶? 真相原來是...

44歲蔡姓男子與熟女小純(化名)以「相親」名義相約,事後小純卻告蔡男趁其酒醉強逼口交,她抵死不從腹部遭毆,蔡男還搶走她裝有23萬元現金及iPhone手機的提袋,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44歲蔡姓男子與熟女小純(化名)以「相親」名義相約,事後小純卻告蔡男趁其酒醉強逼口交,她抵死不從腹部遭毆,蔡男還搶走她裝有23萬元現金及iPhone手機的提袋,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08/14 17:27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44歲蔡姓男子與熟女小純(化名)以「相親」名義相約,事後小純卻告蔡男趁其酒醉強逼口交,她抵死不從腹部遭毆,蔡男還搶走她裝有23萬元現金及iPhone手機的提袋,而後她突「失憶」3小時。台北地檢署調查,當天蔡男曾送小純返家,而後小純拿著提袋搭車離去,諸多情節與小純所述不符,今將蔡男不起訴。

小純指控,去年她透過LINE發送相親簡訊,進而結識在北市忠孝東路經營便當店的蔡男,蔡男說要介紹更好的對象給她,雙方於是相約12月12日凌晨2時許在蔡男店內碰面,她赴約後,蔡男以「相親對象會晚點到」,請她到B1的卡拉OK室喝調酒,她喝下3杯酒後突感暈眩無力,蔡男竟掏出生殖器逼她口交。

小純說,她當下抵死不從,腹部遭蔡男狂毆9下,嘴唇有不小心碰到蔡男下體,蔡男還掐住她的脖子數秒鐘,嗆說要「殺死妳」,她求饒表示想回家,而後蔡男打開電梯門,她馬上逃了出去,當時是凌晨3點,她隨即失憶3小時,清醒時已是清晨6點,她站在自家樓下馬路上,身上的東西卻都不見了。

庭訊時,蔡男喊冤道,當天因友人臨時有事,他只好請小純在店內喝酒、唱歌,直到凌晨4點,而後他騎車載小純返家,途中還遇上臨檢,他攙扶小純上樓後因找不到鑰匙,敲門也無人回應,小純又說要去找友人,他又扶著小純下樓搭車,並把提袋交還她,絕無毆打、強逼小純口交,也沒竊佔對方物品。

檢察官調查發現,小純說她突失憶3小時,卻清楚記得蔡男逼她口交9次,毆打腹部9次,實有違常理,且小純僅胸上挫傷,不似腹部遭毆;再者,臨檢確有紀錄,小純住家監視器也清楚拍下2人身影,當時小純雖由蔡男攙扶,但還能獨力行走,與蔡男對話,也不像失憶,檢察官因而認定蔡男罪證不足,將他不起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