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冏!女與曖昧學長聊天 誤按視訊全身被看光

友人上廁所被看光後,感到很尷尬。(圖擷取自PTT)

友人上廁所被看光後,感到很尷尬。(圖擷取自PTT)

2015/03/12 1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和曖昧對象聊天,不小心被看到上廁所、身體脫光光畫面,一定超冏的!

一名網友在台大PTT發文,指出他的朋友目前整與一名學長曖昧,「兩人在對方心中都保持著完美的女神男神形象」,不過日前他朋友慌慌張張打電話向他說,「我要瘋了...」因為在洗澡大便時,用LINE與學長聊天,在擦屁股時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擦屁股,不小心按到視訊沒發現,直到手機那端冒出一個熟悉聲音,「學妹你上廁所都脫光衣服的嗎?」來不及反應的她,還回說「喔對阿!」

網友聽聞朋友發生的趣事後,無奈表示,「聽完我不知該笑還是該替她尷尬,不知道如果遇到這種狀況之後該怎麼面對。」

網友看完後,紛紛要求後續發展,「好精彩,求後續」,網友打趣說,「都看光了就省掉表白了吧!」

由於網友的熱烈回響,網友再度PO文分享後續發展,大方分享友人與學長對話,學長還透露他另類上大號方式,兩人也因此「扯平」、還因為上廁所玩LINE,感情進展激增,還沒在一起就知道對方大便私事。

學長也和友人分享他另類的大便方式。(圖擷取自PTT)

學長也和友人分享他另類的大便方式。(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