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一晚睡不好 有空要去教育部

學生佔領教育部,台北市長柯文哲早上受訪說「一個晚上睡不好」(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學生佔領教育部,台北市長柯文哲早上受訪說「一個晚上睡不好」(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7/31 11:04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學生佔領教育部,台北市長柯文哲早上受訪說「一個晚上睡不好」,而北市府顧問也全程跟警察局人員在一起,怕出事;媒體詢問柯有沒有定調要逮捕?柯說,「這就是我為難的地方,如果有過激行動怎麼辦?如果學生打警察,警察全部站著打給他?不可能嘛!」問題沒解決,學生也不會散掉。

柯文哲表示,有空會去佔領教育部現場看一下,「不是路過,專程去」。媒體詢問警勤SOP做得好嗎?柯險些口誤,直說「這沒好不好」,接著強調,即便有再好的醫術,根本問題不解決,拖久還是會出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