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借」完捷安特換美利達 識貨賊屢偷名車

單車竊賊施明燦在街頭被警方識破。(記者余衡翻攝)

單車竊賊施明燦在街頭被警方識破。(記者余衡翻攝)

2015/07/29 14:44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有竊盜前科的無業男子施明燦,週日下午騎著美利達單車行經新北市土城區延吉街時,遭清水派出所巡佐張志成、員警呂俊德認出,警方見他騎著名牌單車起疑上前盤查,施男還理直氣壯地說:「單車是我借來的!」但警方追問「你跟誰借的?有沒有經過車主同意?」施男啞口無言坦承偷車。

警方表示,由於單車沒有車籍資料,若非監視器剛好拍到行竊過程,否則通常難以追查,因為52歲的施男有多筆竊盜紀錄,居無定所的他四處偷竊維生,5月底時就曾因偷竊捷安特單車被逮,本月16日下午,他見路旁淺藍色美利達單車未上鎖,趁陳姓失主不注意偷偷將車騎走,不料最後仍在街頭被眼尖員警識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