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款同色同車牌 吸睛賓士 竟是「幽靈」

同款同型同色、原價400萬的賓士RV車,遭變造成AB車,幽靈車滿街跑被警查獲。(記者黃良傑攝)

同款同型同色、原價400萬的賓士RV車,遭變造成AB車,幽靈車滿街跑被警查獲。(記者黃良傑攝)

2015/03/17 06: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刑大偵一隊到當鋪查贓,瞄了一眼典當價400萬元的賓士休旅車,未料離開當鋪不到10分鐘,卻在路上看到這輛賓士休旅車的分身,連車牌都一樣,由於本尊還在當鋪內,懷疑是借屍還魂的AB車案,昨查獲車主張男,依竊盜和贓物罪嫌送辦。

不到10分鐘連見兩車 警破還魂車

當鋪店家昨向高市刑大致謝,業者說,幸虧警方及時破案,不然一旦變造的幽靈車交通違規,當鋪與典當人會發生糾紛,若涉及重大刑案,原車主和當鋪業者恐怕都會被牽連。

46歲張嫌供稱,該車是他用60萬元向綽號「小白」男子所購,堅稱駕駛的賓士休旅車非贓車,卻拿不出行車執照正本;警方檢視幽靈賓士車的車牌遭人動手腳,屬於變造車牌。

警方調查,該輛高級進口賓士RV應是拼裝車,再掛上變造同色同款同型的車牌,估計是由3輛贓車所拼裝,加上暫時典當的正版賓士車主,至少有3名被害人,警方將還原被磨損的引擎號碼,通知被害人到刑大指認並製作筆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