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歲菜籃族 受雇成詐騙車手

朱姓婦人貪小便宜,不慎成為史上年紀最大的詐騙車手。(記者林良昇翻攝)

朱姓婦人貪小便宜,不慎成為史上年紀最大的詐騙車手。(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7/23 12:19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警方日前查獲一名詐騙車手,不過,這名車手已經60歲,號稱是史上年齡最大的詐騙車手,警方擔憂,詐騙集團成員到市場欺騙菜籃族,幫其提領詐欺所得,呼籲民眾提醒長輩多注意。

警方今表示,中市警五分局水湳所員警本月14日晚間,到北屯區文心路三段某銀行,發現60歲朱姓婦人在提款機前頻頻提款,員警擔心朱婦遭到詐騙,上前進行關懷詢問,未料朱婦身上竟然有高達25張中國銀聯卡,並已經提領了20萬現金,竟是詐騙車手。

朱婦供稱,當日下午在北屯區水湳市場逛街,遇到一名操台語的男子詢問她:「要不要賺錢?」她一時貪心,同意對方提款抽佣,拿中國銀聯卡去提款,連錢都還沒領到,就被警察發現,也不知道這樣做犯法,

朱婦車手的行為明確,警方訊後,將其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警方表是,由於詐騙車手大多為年輕男性,朱婦可能是台中警方抓過年齡最大的車手,警方特別呼籲民眾注意,以免觸法。

警方在其身上起出25張中國銀聯卡和20萬現金。(記者林良昇翻攝)

警方在其身上起出25張中國銀聯卡和20萬現金。(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