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王燕軍受女富商供養 逾5千萬

《壹週刊》爆,李前總統辦公室主任王燕軍生活高調奢靡。圖為今年五月底王燕軍出面說明遭襲經過。(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壹週刊》爆,李前總統辦公室主任王燕軍生活高調奢靡。圖為今年五月底王燕軍出面說明遭襲經過。(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7/15 05: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繼日前在住家停車場遭黑衣人圍毆成傷,今又被週刊爆料,王燕軍夜夜笙歌,生活高調奢靡,而供養他如此揮金如土的幕後金主是身價上百億元的工程公司女董事長王美娜。

曾與女董王美娜、女主播呂佳穎傳出緋聞的王燕軍,目前情定101前董事長陳敏薰,《壹週刊》報導,週刊掌握到王燕軍花費的相關帳冊,數據顯示,王為人海派經常在餐敘後會到酒店續攤,每月酒店花費約5、6萬元,他最愛尋歡的酒店是走氣質路線的路易聯誼會(前六三酒店)。

報導指出,王燕軍開銷很大,有些是由王美娜經營的「聯合大地」及「泓浚」公司報帳,光是去年喝花酒就報帳近百萬元。而王美娜對他的供養包括名車、華服及玩樂,五年超過5千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