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費護理支援不實際?李進良建議醫美界....

李進良昨指出,將會發起認領傷者活動,並呼籲其它整形診所一起響應。(資料照,記者林駿剛攝)

李進良昨指出,將會發起認領傷者活動,並呼籲其它整形診所一起響應。(資料照,記者林駿剛攝)

2015/07/02 0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樂園粉塵爆炸造成上百人輕重傷,許多醫院紛紛投入救助,不少醫美診所也提供輕傷者免費護理,嘉仕美整形診所院長李進良認為,與其提供免費護理支援,不如幫助患者的術後重建,他表示,將會發起認領傷者活動,並呼籲其它整形診所一起響應,參加認領。

自粉塵爆炸案發生後醫療界投入救援活動,不少醫美診所表示,若傷者到診所內,會提供免費護理的服務。

《蘋果日報》報導,李進良昨表示,他將會發起認領傷者活動,目前已和台北榮總接洽,如果醫院和家屬同意,會認領3名燒燙傷面積超過80%的患者,幫他們做術後重建,傷患完全不用負擔費用。

李進良強調,「現在大家都關注八仙樂園新聞,哪天鎂光燈不再報導後,誰還會關注這些傷者的重建工作?」他希望大家能夠持續關心八仙的新聞,重視傷患的重建工作。李進良指出,參加派對的都是愛漂亮的年輕人,事發後他們一定受到很大創傷,與其提供免費護理支援,不如幫助患者的術後重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