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馬總統慰問「那天穿短褲?」那名傷患PO文表示...

總統馬英九日前慰問一名去八仙玩水的傷患時,問說:「你那天是穿著短褲嗎?」遭網友罵翻。但該名傷者在臉書發文表示,他不認為總統問他是不是穿短褲有什麼問題。(圖擷取臉書)

總統馬英九日前慰問一名去八仙玩水的傷患時,問說:「你那天是穿著短褲嗎?」遭網友罵翻。但該名傷者在臉書發文表示,他不認為總統問他是不是穿短褲有什麼問題。(圖擷取臉書)

2015/07/02 0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日前下午到台北榮總探視因八仙樂園塵爆意外受傷的病患及家屬,卻在慰問一名去八仙玩水的傷患時,問說:「你那天是穿著短褲嗎?」遭網友罵翻。但該名傷者在臉書發文表示,他不認為總統問他是不是穿短褲有什麼問題,因為連來探病的朋友都這樣問,「我看到的是他擔心的神情,可能馬總統不太會表達,但眼神會說話」。

該名傷患分享總統馬英九粉絲專頁的照片,並寫道:「很多人傳這個來問我這是不是我,開玩笑的問說有沒有握手,沒錯這個醜到爆的人就是我,我也有握手,撇開這些玩笑不說,我想跟大家說不要因為媒體下的標題,盲目的批評。」

他從傷患的角度說,他不認為馬總統問我當時是否穿短褲有什麼問題,因為連來探病的朋友也都會問一樣的問題,現在不管馬總統做了什麼都會被批評,如果總統今天沒來勢必又會被罵的更慘,「我沒有特別什麼政治立場,但當我受火吻所苦的時候,我看到的是他擔心的神情,可能馬總統不太會表達,但眼神會說話。」,他強調沒有要護航,只是就事論事,只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對人不對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