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逛街忘拔車鑰 警拔鑰防盜賺到美少女合照

正妹女大生逛街忘拔車鑰,警拔鑰防盜並貼叮嚀貼紙,女大生俏皮貼額頭,意外成代言人。(記者黃良傑翻攝)

正妹女大生逛街忘拔車鑰,警拔鑰防盜並貼叮嚀貼紙,女大生俏皮貼額頭,意外成代言人。(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6/23 15:2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葉姓女大生到新堀江逛街,一時忘拔機車鑰匙,好心菜鳥男警發現拔鑰保管,車貼新興分局自製「小叮嚀」貼紙,女大生發現自己的小迷糊,險些掉車,趕往五福二路派出所認領,俏皮的正妹把貼紙貼在額頭上,靦腆地向警方道謝,被員警用手機拍下,意外成為小貼紙的代言人。

警員林建中(23歲)剛自警專畢業1年,分發到勤務吃重的五福二所,日前他執行家戶訪查勤務時,在轄區新田路上發現了1輛機車插著鑰匙,新興分局因民眾停車常忘拔鑰匙,特別自製叮嚀小貼紙,提醒車主離車時,別忘了拔下鑰匙,以免引來竊賊偷車,他把小叮嚀貼在車上,並拔下鑰匙暫時代管。

逛2小時的街後,這名女大生(22歲)正妹回到停車處,找不到機車鑰匙,仔細看車上留有貼紙,「您的機車鑰匙忘了拔,請攜帶身分證到派出所領取」,對自己的小迷糊有些難為情,葉女俏皮地把貼紙貼在額頭上,尷尬地由女同學陪同到派出所,模樣可愛又靦腆,令員警不忍苛責。

員警陳元宇慫恿尚無女友的學弟林建中和女大生們合照,葉女又調皮地把貼紙貼回額頭,比出YA的動作,意外為新興分局獨創的小叮嚀貼紙代言。

警方表示,依照受理機車竊案經驗,有半數遭竊車主都是忘拔鑰匙,讓宵小有機可趁。新興分局設計小貼紙,只要發現有鑰匙沒拔,就先暫代保管鑰匙,留貼紙提醒車主認領鑰匙,計畫從今年初推動後,果然奏效,汽機車失竊率跟著明顯下降。

新興分局創意自製叮嚀拔鑰小貼紙,提醒車主「機車加大鎖,小偷難得手」。(記者黃良傑攝)

新興分局創意自製叮嚀拔鑰小貼紙,提醒車主「機車加大鎖,小偷難得手」。(記者黃良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