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升偏鄉教育 群益金鼎證券認養偏鄉小學

群益金鼎證券認養偏鄉小學,捐贈百本好書,董事長王濬智(圖左一)及總經理趙永飛(圖右二)共同參與。(記者陳永吉攝)

群益金鼎證券認養偏鄉小學,捐贈百本好書,董事長王濬智(圖左一)及總經理趙永飛(圖右二)共同參與。(記者陳永吉攝)

2015/05/26 14:58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為了提升台灣偏鄉教育,縮短城鄉資源差距,群益金鼎證券攜手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獨家認養兩所偏鄉小學,捐贈每所學校百本好書,推動希望閱讀活動。

群益金鼎證券董事長王濬智表示,現在社會財富越來越不均,富者恆富,因此群益金鼎證券賺錢除了回報股東、照顧員工之外,也希望替下一代的教育資源貢獻一份心力,所以展開為期一年的「群益愛閱讀、灌溉新幸福」活動,除了贊助兩所小學外,也號召企業員工加入偏鄉小學閱讀志工的行列,透過實際行動,支持偏鄉的閱讀教育。

群益金鼎證券總經理趙永飛表示,偏鄉學童雖然在地理位置與家庭社經地位受侷限,文化刺激相對缺乏。但是透過閱讀的力量,仍然可以搭起偏鄉學童通往世界的一座橋樑,使學童能夠徜徉書海,享受知識帶來的美好。趙永飛勉勵偏鄉的學童,即使環境再苦,也不能失去希望,閱讀絕對是弱勢孩童能翻轉社會階級的關鍵。

群益金鼎證券今天在新店龜山國小舉行「群益愛閱讀、灌溉新幸福」啟動儀式,王濬智呼籲企業關心偏鄉教育資源問題,希望透過企業長期的努力,點一盞燈照亮偏鄉學童的成長之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