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為遭虐殺少女募款 警聲明:有詐欺之嫌

竹東分局偵破竹東殺害少女案件,但有人在網路上發起募款,竹東分局在向外說明這些募款可能有詐欺之嫌,也請網友不要亂傳非本案被害人相片。(圖擷自臉書)

竹東分局偵破竹東殺害少女案件,但有人在網路上發起募款,竹東分局在向外說明這些募款可能有詐欺之嫌,也請網友不要亂傳非本案被害人相片。(圖擷自臉書)

2015/05/22 23:08

〔記者蔡孟尚/竹東報導〕新竹縣警方接獲檢舉,網路上有人藉遭少女遭虐殺案募款,竹東警分局晚間緊急聲明這有詐欺之嫌,除將主動偵辦外,也提醒網友不要上當。

警方表示,目前接獲外縣市網友檢舉,有人在臉書上廣傳非案件被害人的死亡照片,並藉此傳遞募款訊息,疑似要利用網友的同情心詐財,這類行為已經有詐欺的嫌疑,請網友們不要輕信上當,以免被騙捐款卻沒幫到真正的當事人。

竹東警分局聲明表示,案件當事人家境雖然清寒,但沒有主動對外募款,民眾如果要捐款最好透過官方管道或向社會扶助機構查詢,確保自己的愛心可以真正幫到有需要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