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喪盡天良 輪暴虐殺國二女焚屍

新竹縣國中女生遭虐殺案,死者遺體被拖到草叢焚屍,警方破案逮人,將主嫌林春雄、黃曉雲夫妻與另5名同夥,移送法辦。(記者王駿杰攝)

新竹縣國中女生遭虐殺案,死者遺體被拖到草叢焚屍,警方破案逮人,將主嫌林春雄、黃曉雲夫妻與另5名同夥,移送法辦。(記者王駿杰攝)

2015/05/22 06:00

口角被回罵 惡婦糾眾凌虐

〔記者蔡孟尚、王駿杰、黃美珠、蔡彰盛、周敏鴻/綜合報導〕真是泯滅人性、喪盡天良!患有輕度智障的新竹縣竹東鎮國二少女小欣(化名),和婦人黃曉雲口角時,只回罵一個字「幹」,黃婦竟糾眾圍毆、丟石痛擊、輪暴,凌虐至死再焚屍。竹東警方昨逮黃曉雲及丈夫林春雄、三名共謀男子、兩名女童,依殺人、性侵害、毀損屍體等罪將七嫌送辦,五名大人今天凌晨經檢方複訊後被聲押。

涉案的十一歲謝姓、九歲曾姓女童,不僅在場旁觀凌虐、性侵過程,還跟著大人拿石頭砸小欣。

2國小女旁觀 跟著砸石頭

昨天上午九點,竹東鎮竹林大橋橋下的河濱公園高灘地傳出惡臭,員警到場發現一具少女裸屍,腐爛長蛆,左小腿腳踝以上被燒斷,懷疑是失蹤已三天的小欣,她的兩個哥哥趕到現場,從棄置附近的衣物確認身分,當場放聲大哭。

警方追查得知,小欣常泡網咖,曾和廿七歲婦人黃曉雲口角,遂循線追查黃婦,將她和卅一歲丈夫林春雄、廿六歲男子陳哲儒、廿二歲古志強、十九歲何文軒,及兩名女童帶回,進而查出禍因起於,兩名女童向黃婦通風報信,指小欣在外講她的壞話,黃婦不爽,向丈夫林春雄告狀。

十七日下午,小欣去網咖,兩名女童馬上通報林春雄夫妻,當晚八點五十分,四人加上男子陳、古、何,五大兩小赴網咖,在樓下叫陣。

小欣得知,自行下樓,黃婦質問時,小欣回罵一聲「幹」,遭黃婦打了兩巴掌,被強押到附近國小痛打半小時,再帶往竹東河濱公園繼續修理。

5大人殺人後 KTV歡唱

一群人除了用安全帽痛毆小欣,還撿河邊的鵝卵石丟她,一時石如雨下,宛如施以「石刑」,連兩名女童也下手,小欣被打得奄奄一息,何男還說:「要被打死還是性侵,兩條路給妳選!」小欣只好脫衣,被何嫌性侵兩次,古嫌一次,不料接著還是被打,被遺棄現場,疑因頭部重創致死,行凶後五名大人還去KTV歡唱。

隔天下午五點,七人重回現場,發現小欣已死,何男抽取機車汽油,晚間九點一行人回現場潑油點火焚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