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出現「瘋狂假面」變態客 自助洗衣店偷內在美

洪嫌戴著安全帽潛入自助洗衣店偷女性內褲。(記者方志賢翻攝)

洪嫌戴著安全帽潛入自助洗衣店偷女性內褲。(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5/05/07 15: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三民區自助洗衣店傳出竊案,有婦女的貼身內衣褲遭竊,擔心出現類似日本漫畫人物「瘋狂假面」變態客,警方獲報逮捕25歲洪男,並在他住處搜出26件內衣褲,洪嫌說未交過女友,出於對女性幻想及好奇心,才偷女性內褲並藏在枕頭下助眠,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洪嫌的父親幾年前過世,母親也離家,他與祖母同住,高中肄業後,靠著打臨時粗工維生,每日工錢900多元,月收入僅1萬元多。洪嫌從4月起開始行竊,騎著機車隨機在三民區自助洗衣店行竊,他只偷女性內衣,還以為被害人不會發現。

一名婦女向警方報案,指她在三民區河北路某自助洗衣店清洗衣服,清洗好拿取衣物時,貼身內衣褲全數不翼而飛,心想住家附近會不會出現日本漫畫人物中,將女性內褲套頭的變態客「瘋狂假面」,嚇得趕緊報警。

警方調閱監視畫面並查訪後,鎖定洪嫌,隨即前往洪嫌住處埋伏等候,順利將竊嫌逮捕到案。洪嫌也坦承在3處不同的洗衣店犯案,總共偷取女性內衣褲26件,但沒有用內褲套頭。對於犯案洪嫌非常懊悔,不知道因為好奇心而觸法。

警方在洪嫌住處搜出26件內衣褲。(記者方志賢翻攝)

警方在洪嫌住處搜出26件內衣褲。(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