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態男光顧自助洗衣店 行竊女大生內褲

李男戴安全帽進入洗衣店內行竊。(記者謝君臨翻攝)

李男戴安全帽進入洗衣店內行竊。(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5/03/03 14:53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變態!專挑女大生內衣褲行竊!新北市一名疑有強迫症的39歲李姓男子,從今年1月起,在淡水區大學周邊,鎖定正妹女大生於自助洗衣店送洗衣物時,趁機行竊內衣褲,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日前通知他到案,初步清查李男至少犯下5起內衣褲竊案,警方詢後依竊盜罪將他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家住淡水的李男有竊盜、詐欺前科,今年1月起,他騎著機車在淡水區的大學周邊出沒,在自助洗衣店外埋伏,選中正妹女大生送洗衣物期間下手行竊。李男擔心被店內監視器拍下容貌,還刻意戴安全帽進入,得手後會先躲在洗衣店內的工具間觀賞戰利品,接著從容騎車離開。

淡水警分局近日接連接獲女大生、OL上班族報案,指衣物送洗後內衣褲遭竊,警方調閱洗衣店內及路口監視器查看,鎖定有多項前科的李男涉案,日前通知他到案說明,李男帶著醫院診斷書向警方喊冤,自己因為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才會忍不住想偷女性內衣褲,偷來欣賞後並未從事其他用途,已將戰利品全數丟棄。

警方調查,李男在淡水區自助洗衣店內,至少犯下5起女性內衣褲竊案。警方通知被害女學生及OL前來指認,有人氣得大罵李男「變態」!被害女性表示,一套內衣褲動輒千元起跳,有些蕾絲材質的更貴,都是自己省吃儉用買來的,想到自己貼身私密的內衣褲被人偷走,就覺得很噁心。

李男竊取女大生內衣褲。(記者謝君臨翻攝)

李男竊取女大生內衣褲。(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