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服役曠職還有違醫德 柳林瑋要求提證據

沃草創辦人柳林瑋在服役時,遭到營長飆罵三字經,營長之後吃上官司,被判拘役。(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沃草創辦人柳林瑋在服役時,遭到營長飆罵三字經,營長之後吃上官司,被判拘役。(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5/05/03 18: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陸軍六軍團砲兵營長王心寬在前年4月間,不滿沃草創辦人、醫官柳林瑋多次缺席操課,憤而飆罵三字經,事後王心寬吃上公然侮辱官司,桃園地院判處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此事經媒體報導後,引發討論,但有名網友卻在新聞底下留言指責柳林瑋「多次曠職」、「有違醫德」,此番言論讓柳林瑋十分不滿,強調自己服役時出勤狀況已經被「凹到爆炸」,從未有曠職紀錄,且還因辦理戒菸班活動,登上國軍雜誌,退伍時還領了獎狀,柳林瑋要求對方提出自己曠職的證據,否則就要提告。

柳林瑋今(3)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跟國軍沒有什麼仇恨,透露因為此筆官司他還跑了多趟法院,但他求的是以後的所有國軍,不論是義務役或志願役,都不該受到言語或者肢體的暴力對待。

不過事件經媒體報導後,引發討論,柳林瑋說,沒想到新聞底下有名陸軍官校畢業的優秀軍官,指責他「多次曠職」、「有違醫德」,柳林瑋說,批評他的「醫德」已經踩到他的紅線,他同時也要求對方拿出自己曠職的證據,否則就要提告。

柳林瑋說,事發當時他是依規定在醫務所值勤,從未有任何曠職紀錄,且自己服役時,為了幫忙戒菸運動,他辦理了戒菸班,登上了國軍的奮鬥雜誌,退伍時國防部甚至頒獎狀給他。「被你講到好像我當兵在混一樣。」

柳林瑋要求該名網友撤下留言,或是提出他曠職的證據,否則他就要提告。柳林瑋還多提了個方法,表示可以來單挑3000公尺徒手跑步,若對方贏了他就撤告,否則對方就是嘴砲強,戰技低落,「就等著跟這個營長一起去關吧!」

柳林瑋臉書連結:

其實我跟國軍真的沒啥仇恨,告當兵時的營長這件事情讓我跑了很多次法院,浪費了許多時間跟金錢,但就是為了爭以後的所有國軍,不分義務役或志願役,都不該受到言語或者肢體的暴力對待。想不到這個新聞底下,又有一個陸軍官校畢業的優秀軍官,直接說我「多...

Posted by Wei Liu Lin on 2015年5月3日

此事經媒體報導後,有網友在新聞下留言,批評柳林瑋「多次曠職」、「有違醫德」。柳林瑋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若對方提不出證據,他就要提告。(圗擷取自臉書)

此事經媒體報導後,有網友在新聞下留言,批評柳林瑋「多次曠職」、「有違醫德」。柳林瑋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若對方提不出證據,他就要提告。(圗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