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26萬現金偷部長座車 竊嫌2萬交保

勞動部長陳雄文的座車20日遭竊,北市大同分局在新北市三峽尋獲失竊車輛尾隨監控,並逮捕涉嫌竊車的林姓男子。(大同分局提供)

勞動部長陳雄文的座車20日遭竊,北市大同分局在新北市三峽尋獲失竊車輛尾隨監控,並逮捕涉嫌竊車的林姓男子。(大同分局提供)

2015/04/21 18:48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勞動部部長陳雄文座車遭竊,9小時後即被尋獲,下手的林姓男子稱是受到幻覺指示才偷車,今遭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林男又再多次抱怨「頭好痛」,庭訊最後檢察官詢問林男身上有多少錢,林男告知共有26萬元現金,經查證後屬實,讓辦案人員非常訝異,檢方考量車子已找回,且林男是首次犯竊盜案,諭令2萬元交保。

檢警調查,林男自稱職業是「投資」,疑因精神問題,身上帶著6萬元,車上又擺了20萬元,犯案前行駛在國道上,車子卻拋錨,送到拖吊場。

今應訊時,林男表示,犯案前已坐公車在台北市區繞了很久,走了一段路後到勞動部,並進到地下3樓停車場,接著腦海中就有聲音,要他「快把這輛車開走」,他才下手行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