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將苦等2小時還失物 香港失主:台灣有正面能量

桃園機場排班計程車運將徐進富(右)苦等2小時將失物還給搭車的旅客,讓機場的服務獲得好評,桃園機場業務處處長陳志嘉代表桃園機場頒發感謝狀。(桃園機場提供)

桃園機場排班計程車運將徐進富(右)苦等2小時將失物還給搭車的旅客,讓機場的服務獲得好評,桃園機場業務處處長陳志嘉代表桃園機場頒發感謝狀。(桃園機場提供)

2015/04/21 12:51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去過這麼多國家,從來沒有一個國家的人會這麼熱心、善良,如果是在其他國家,根本就找不回來,社會就是需要這樣的正能量!」來自香港的唐姓旅客致電桃園機場客服櫃檯,感謝機場排班計程車找回他的遺失物。

來自香港的唐先生常往來港台兩地,約兩個月前搭乘機場排班計程車回到台灣住處,把隨身的包包遺留在車上,裡面有護照、信用卡、證件等重要物品,剛好載他的計程車司機徐進富發現車上有遺失物,就利用自己下班時間送還給旅客,因為無法聯絡上失主,在唐先生樓下等了2個小時,等到旅客回家才交還給他。

旅客從頭到尾不知道自己掉包包,接過運將送來的遺失物才驚覺自己這麼糊塗掉了東西,他說「去過這麼多國家,從來沒有一個國家的人會這麼熱心、善良,如果是在其他國家,根本就找不回來,社會就是需要這樣的正能量」,因此他特別打電話向機場客服櫃檯表達謝意,機場公司也和桃園機場計程車自律委員會一同表揚司機徐進富,感謝他盡忠職守,不但把台灣民眾可愛的人情味發揮得淋漓盡致,更為桃園機場獲得Skytrax全球最佳機場服務人員做了最好的示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