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士離職 雇主把薪水換成約50公斤硬幣

一名離職護士向媒體爆料,雇主把2萬1千元的薪水全數換成5元、1元的銅板,總重超過50公斤。(圖擷取自《中天新聞》)

一名離職護士向媒體爆料,雇主把2萬1千元的薪水全數換成5元、1元的銅板,總重超過50公斤。(圖擷取自《中天新聞》)

2015/04/14 2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一名離職護士向媒體爆料,先前向診所提離職後,診所支付給她2萬1千元的薪水,不料醫生娘把2萬1千元全數換成5元、1元的銅板,總重超過50公斤。

根據《中天新聞》報導,台中市一名護士向媒體投訴,自己向診所提離職後,該診所需支付2萬1千元的薪水,但醫生娘把薪水全數換成5元、1元的銅板,一共有1千個5元、1萬6千個1元,其重量超過50公斤,此外還把銅板全部放在桌子上,甚至要求該名護士,需現場把錢點清楚,若多拿1元就要告侵占。

該名護士表示,花了約4個小時把錢點清,其雇主甚至跟她說,若上班時間內不能點完,將請護士到診所外點清,對此律師表示,只要是用法定貨幣支付薪水就不違法,但有可能涉公然侮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